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Sohu >> 汽车频道首页 >> 专题 >> 全时全能--欧蓝德上市 >> 上市进行时
安庆衡:欧兰德是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最好结合
2004年01月10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安庆衡: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需要购买轿车,所以轿车发展得特别快。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把自己的活动范围已扩大到城市之外,不少人不仅需要在城市内选择适于使用的轿车,不仅需要显示自己的身份求得生活的舒适,也需要具有较好性能的SUV,需要更多新款设计汽车。我们欧兰德就是把这种好的性能和轿车的特色结合在一起。而中国消费者不大可能像国外一样,一个家庭或者一个消费者有一部两部甚至更多的汽车。

  随着经济的进步,广大消费者也更加注重于品牌,所以全时全能三菱欧兰德显然是可以满足消费者综合诸多要求的最好结合。欧兰德的价格、品牌、性能和实用肯定是北京吉普对广大支持北京吉普发展的消费者最好的回报。

  欧兰德项目的成功是在日本三菱的支持下实现的,今天日本三菱的领导也有出席今天的会议。中外员工共同努力今天推出新车,因此在新车上市之际,也让我代表北京吉普向三菱的领导表示敬意,向参与项目的员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