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Sohu >> 汽车频道首页 >> 专题 >> 全时全能--欧蓝德上市 >> 上市进行时
Roman Fischer:我们与北京吉普的合资合同续签了30年
2004年01月10日16:57    来源:搜狐汽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Roman Fischer(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非常感谢刚才热烈的欢迎致辞,也非常感谢刚才安总的讲话。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欧兰德上市仪式,北京吉普可以在其产品线增加这个新的产品,而且由我们的联合品牌销售商来销售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北京吉普是唯一生产三菱汽车旗下品牌产品的中国公司,而且为此感到非常自豪。作为世界上主要厂商之一,戴姆勒-克莱斯勒拥有非常著名的品牌,比如在小轿车方面我们有奔驰、克莱斯勒、吉普等等,在商用车方面还有梅赛德斯等等,另外还有戴姆勒服务公司,为我们的汽车产业提供包括汽车信贷等一系列的金融服务。戴姆勒核心汽车业务有全球的战略,而且有四个主要原则,一个是全球存在,强势品牌,全线产品以及技术领先。这四个原则也充分体现在我们所有的产品线里。

  我们和三菱汽车的战略伙伴关系保证了我们整个集团的业务覆盖全球各地,而且我们将来的产品线也会在三菱汽车和吉普的产品之间共享平台,而且会在三菱汽车、克莱斯勒梅赛德斯之间共享部件。戴姆勒-克莱斯勒在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4个生产基地和13000个销售网点。我们的资产投入到中国的业务中以及和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当中,多少这也包括北京吉普。北京吉普在1984年1月15日开始生产吉普品牌的车辆,那个时候我们公司也和北汽(控股)开始我们的合资、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中国汽车业第一个中外合资企业。

  另外下周北京吉普就会庆祝它合资企业二十年的生日,现在可以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现在已把北京吉普的合资合同续签了30年。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北京吉普已恢复盈利,这也说明参加合作的各方确实是承诺希望保证北京吉普未来获得成功。正像刚才安总讲到的安庆衡去年和戴姆勒-克莱斯勒签订了协议,梅赛德斯奔驰的轿车产品,同时也会生产中重型卡车型产品,和北汽(控股)下面的子公司,北汽福田合作。

  我们会为生产克莱斯勒、吉普、三菱、梅赛德斯轿车产品修建两个新的工厂。我们期待继续与北汽(控股)的合作关系,同时预祝北京吉普的未来更加光明、繁荣,非常感谢。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