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7上海车展 > 搜狐汽车播报 CHANNEL [A] > 热点新车 2007上海车展

[新车视频]直击三菱格蓝迪新车




停止播放 开始播放
播放位置
图片说明


  它的手动换档手感清晰、准确,执行换档指示也绝不含糊,但这套四前速排档在手动减档时有些突兀,相信是齿比设计较疏关系,如三转二,引擎的转速突然上升还是对行驶平顺性带来丁点影响。

  此外,方向盘与驾驶者有着良好沟通,在弯中细微的路面变化,通过前轮传往转向柱,再由方向盘传递给驾驶者。格蓝迪的方向助力并不明显,转动方向盘时不至于过于轻盈,这其实是好事,路面反馈回来的信息自然会多些,驾驶者在控制车辆时的信心也随着增加。

  紧急制动时车头下沉幅度不大,也不需要特意为它预留多一点的制动距离,只要从容地踏下制动踏板,制动系统便很坚持地、很努力地使车辆尽快停下来。制动力随驾驶者踩下踏板的力度增加,渐进的反应让人很容易适应,同时提高了乘车的舒适性,不像一些欧洲车般突兀,轻“碰”踏板便有强烈的制动感。格蓝迪能有如此好的制动表现,在同类型的MPV中也属少见。

  装备

  该车的装备在同类车中不算突出,但都是些实用的设计,双天窗就是一例,考虑车顶的空间编排问题,前天窗只能作向上手动开启,不能作电动完全打开操作,而中排上方的天窗则可电动开启,这种设计,可以认为是车顶空间限制而采取折衷的做法,另外,厂方为了减低成本的可能性也存在。

  前后独立空调MPV中是必须的,在此就不费周章介绍了,反而要说的是后厢出风口的位置问题,不论你坐中排或后排,空调出风口都正好对着脑袋,将叶片拨往另一方又影响了其他乘客,颇为尴尬。

  结语

  从三菱格蓝迪的外型和内厢设计看来,家庭用途优于商务接待,我们在拍摄过程中,许多路过的陌生人无不驻足欣赏该车,格蓝迪俊朗的外型的确吸引人,我自己多年前就想拥有一台大空间MPV,然后请司机代劳,自己选择中排座椅,这样的舒适感是豪化房车所不能比拟的。

上海车展抢先看,点击进入>>>2007年国际车展(车展视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