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7上海车展 > 搜狐汽车播报 CHANNEL [A] > 热点新车 2007上海车展

[新车视频]新车快报上海通用别克HRV




停止播放 开始播放
播放位置
图片说明


    HRV的外型设计由享誉全球汽车界、堪称“世纪设计大师”的意大利国宝级名师乔治亚罗,以及他所 创立的全球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室Italdesign倾力打造。作为汽车设计领域经典的 象征,乔治亚罗及其设计室的作品历来举世关注,其独到的设计更不断创导着汽车设计界的流行风潮,风 靡世界的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等世纪名车均为其代表作品。

    凭借着“A perfect balance of styling and character”(风尚与个性之动感平衡)的唯美理念,世界级大师赋予了HRV时尚动感外表与源源活力:整车造型圆润而富有冲动,散发着浓郁的意大利情怀与 欧派风格,贯穿着“乔式实用主义”的流畅又不失利落;车头前脸活泼灵动,车身刚毅洗练,车尾则动感 饱满,三大部分由一气呵成的“U”形环车腰线串连,令整车充斥着浑然天成的锐进动感气质,成为HRV活 力激扬的点睛之笔。

上海车展抢先看,点击进入>>>2007年国际车展(车展视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