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7上海车展 > 搜狐汽车播报 CHANNEL [A] > 热点新车 2007上海车展

[新车视频]上海通用别克凯越旅行版




停止播放 开始播放
播放位置
图片说明


  与三厢版凯越相比,凯越旅行车出现了16项变化。三厢车升级为旅行车,带来11项性能和配置的变化,另有5项配置“缩水”。

  车顶后延、车身加长65mm是凯越三厢车“变身”旅行车后最大的变化。车身加长使得上海通用可以从容地增加行李舱门厚度,而不必缩减行李舱空间,旅行车的整车隔音效果、强度都较三厢版有较大提高。但是,由于行李舱门改为掀背式,原有的遮阳帘和车内开启行李箱功能被取消。

  记者实际测量后发现,凯越旅行车的行李舱长度与三厢版完全相同。但由于车顶后延,行李舱的空间达到了745L,而三厢版仅为405L;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舱空间达到了1463L。如果将这个空间完全密闭,可以向里面倾倒95箱640毫升装的燕京啤酒,且不会溢出。

  可能是出于节约成本的考虑,凯越旅行版减去了部分曾在三厢车上使用的标准配置。三款旅行车均省略了驾驶座椅的腰部支撑;手动挡和自动挡的豪华款没有配置天窗;与三厢版手挡款相比,旅行车的手挡款还削减了电池防耗装置,座椅变为绒布面料,真皮方向盘也不再是标配。

上海车展抢先看,点击进入>>>2007年国际车展(车展视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