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

1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广州车展“大众奥运艺术车展”精彩纷呈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0日12:15 来源:搜狐汽车

  在距广州车展开幕还有两天之际,大众汽车品牌暨大众进口汽车在广州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奥运盛绘、大众炫彩——大众汽车奥运艺术车展”,动感时尚间散发出浓郁的奥运气息,为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首次亮相的14辆奥运新甲壳虫艺术车,周身的画面设计流动着浓郁中国文化和奥运理念的气息。心思独具的视角和灵感顿悟的迸发,完美演绎出经典的永恒和与时俱进的奥运情怀。这些作品以国际化的手法,并运用当代艺术绘画手段,把中国龙、剪纸、旗袍、京剧等传统中国元素与新甲壳虫汽车模型的外形相结合,并将奥运精神和车体巧妙地结合起来,描绘出中国民众对2008年奥运会的欣喜与期待。此次展览将伴随广州车展对所有参观者免费开放,为深秋的羊城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执行副总裁,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先生表示:“自2004年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以来,大众汽车一直秉承作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承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音乐、乒乓球、高尔夫球等文化体育领域开展广泛而积极的参与。此次运用新甲壳虫为传播载体,弘扬中国文化和奥运理念,是大众汽车把北京奥运所倡导的“人文奥运”、“科技奥运”和“绿色奥运” 核心理念与“奥林匹克重组计划”这一公司战略有机结合的又一精彩呈现。”

  苏伟铭先生还表示说:“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销售势头强劲,2007年全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预计将达到90万辆。尽管目前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对于完成今年既定的销售目标,大众汽车集团仍然充满信心。”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大众进口车公司从2002年成立至今,已建立了由32家经销商组成的、覆盖全国各主要市场的经销和服务网络。先后引进了辉腾、途锐、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以及GTI等车型。年销量平均增长率超过220%,在各个高端进口车品牌的激烈竞争中,取得了最快的增长速度。2007年,大众进口车公司在中国市场、包括港澳地区的销售量已在各高端进口车品牌之中上升到第4位。

  苏伟铭先生表示,大众进口车业务的异军突起得益于成功的策略,他指出:“作为大众汽车品牌的高端产品,大众进口车丰富了大众汽车品牌的内涵,在合资企业产品的基础上,完善了大众汽车品牌的产品线,满足了国内高端客户的需求。 在以广州为核心的华南市场,大众进口车将始终秉承以消费者需求为先导,以最具个性的车型系列和最可靠的技术支持以及最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广大华南的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价值享受。2007年大众进口汽车在广东地区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相比预计增长76%。2008年在引入新车型,完善销售网络,加强市场支持的基础上,相信广东地区的销量还会持续增高。”

  大众进口汽车本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在引入中国的多款高端车型中,大量采用了如FSI、TSI、DSG等多项面向未来的领先科技。同时,严谨、精湛的德国工艺、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安全保障,让消费者得到物超所值得感受,而体贴周到的服务让消费者拥有与众不同的品牌体验。

  在保持业务迅猛发展的同时,大众汽车更以先进的绿色环保理念,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年8月,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环保认证正式启动。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采用大众汽车全球经销商环保认证体系的统一标准,对其在华进口车经销商网络实行环保认证。苏伟铭表示:“希望我们的经销商都能尽早通过全球统一标准认证,成为环保型经销商,为中国环保事业和绿色奥运做出贡献。”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进口汽车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最纯粹的大众汽车品牌价值和理念,并在中国市场上不断提升大众品牌形象。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刚刚宣布了重新定义的大众汽车核心品牌价值—创新、价值和责任。而几年来,大众进口汽车正是一直秉承这些价值理念,才在中国市场举得了出色的业绩,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品质卓越的产品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并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

  

(责任编辑:马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