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车模爆料]62名奇瑞模特闪亮北京车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3日1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北京车展各品牌会有什么样的模特出现?哪位模特最漂亮身材最火爆?请关注搜狐汽车车展模特爆料!此新闻为时时更新,随时都会有最新车展模特清晰照片和详细资料加入,敬请关注!

  今日公布的是北京车展奇瑞将再次携6大阵营29款新车的超大规模强势出击,面积将达到2500平米。同时,由62名奇瑞模特组成的超强模特阵容也必将成为本次车展人们所瞩目的焦点。不仅在网络上人气超高的“辫子美眉”陶乐将继续亮相奇瑞展台,而且还有两对来自俄罗斯的双胞胎姐妹花,也将现身奇瑞展台。

  车展期间,为配合一组为奥运献礼的小车“五娃”的展出,还将举办“五娃模特”的评选活动。下面附上本次车展部分奇瑞模特的照片及资料。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多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