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车主新车钥匙被盗 锁匠当街演示撬宝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车主新车钥匙被盗 锁匠当街演示撬宝马

3锁匠动用镊子气囊“撬”开宝马车
    好车安全性能高,有时候也是件让人很头疼的事情。 
    昨天,李女士刚提的宝马7系轿车还没开到家,车钥匙就被偷了,为了打开车门,找来3个开锁匠,花费了3个半小时才搞定。
    新车没开到家 车钥匙就被偷
    昨日中午12时许,新密市民李女士从4S店提了一辆价值100多万元的宝马7系轿车,开到新密后她准备先到城区逛逛,于是,就将车停在五四广场附近,步行前往附近的商场。

   
    下午1时30分,李女士回到了车旁,准备开车时才发现钱包被偷了,钱包里虽然只装了15元钱,可车钥匙却在钱包里,这可怎么办?   
    无奈之下,李女士报警求助。新密市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宝马车被锁,只好叫来了专业开锁的师傅。
    陆续叫3个开锁匠想法开车门 
    第一位师傅折腾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把车门打开,民警只好又叫来一位,最后,干脆找来了号称新密市最好的开锁匠“大胡子”,可还是没弄开这防盗系数如此高的车门。  
    因为宝马车是智能钥匙,在外面锁上后,必须用钥匙才能打开,如果没钥匙,即使在车内也无法打开车门,开锁师傅认为先找到车里的备用钥匙才行。最后经过商量,他们决定用小气囊将车门撑开一个一指宽的小缝。 
    这时,路边正好开过来一辆同样的车型,民警赶紧拦下该车,“大胡子”师傅对车钥匙和车门进行简单分析后,继续想办法开车门。 
    历经3个半小时终于开锁成功  
    李女士无法确定备用钥匙到底在车内什么地方,师傅们只好用铁丝在车内搜索,终于在工作箱内找到了钥匙包,将钥匙钩了出来,可又因为钥匙太大,门缝太窄被卡住。于是,一名开锁匠拿着长镊子夹住钥匙,另一人用小铁棍摁下了钥匙上的开锁按钮,这时,4个门的锁接到指令同时弹开,历经3个半小时,李女士的宝马车门终于被打开了。围观市民高兴得一阵欢呼。  
    在此,民警提醒司机朋友,短途行驶尽量不要将备用钥匙放在车内,以防类似情况出现,假如真的没有钥匙打不开车门,最好通知4S店,不要贸然开锁。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