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宇通员工向逝者致哀 为生者加油!(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车间员工

  历史将永远铭记这个坐标:北纬31度,东经103.4度。一场强震撼动中国,数万生命顷刻陨落。汶川,血泪之地,生民之痛,家国之殇。

  中国将永远铭记这个日子:2008年5月19日,五星红旗缓缓降落,13亿人民默默祈祷,向那些静默于废墟之下的生命低首致哀!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5月18日,国务院发布公告宣布,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

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向逝者致哀,为生者加油。当地震不可避免,当灾难已然来临,所有的宇通人也用这样的形式,寄托我们的伤痛和哀思,表达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在5月19日的14时28分,不论身在何处,无论正在做什么,宇通员工均放下手头的工作,原地起立,面向西南方向,以肃穆的神情和哀痛的心,为四川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3分钟。同时,宇通园区的防空警报持续鸣响在员工耳畔。其中,一向紧张忙碌的宇通生产线也安静了下来,车间员工集体肃立在车间长长的通道里,用沉默表达痛惜和思念。短暂却又漫长的三分钟在警报声中流过,大家有开始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用生产建设增援国家力量,继续用真情让逝者安心,用坚强为生者加油。

  让我们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并肩而立;在不屈的中华大地上,众志成城。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