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狗狗旅行特别版车型--Freed Flex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10: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都市中对于养了爱犬的家庭,假期最想做的就是带着狗狗一起出游了,而自驾车几乎成了唯一的选择。在美国,此类狗主人往往为了他们的狗购买厢式、SUV、或crossover车型,而在日本,狗主人则更注重有效地利用车内空间。为此,本田日本专门建立了Honda Dog网站。该网站最初为了推广Vamos狗狗旅行特别版车型,之后得到了扩展,涵盖了许多其它内容,包括本田最具特色的宠物友好型汽车附件,如系带的供狗乘坐的座椅和垫子;它还向车主展示出,宠物狗能如何舒适地坐在他们的私家车里。

  Honda Dog替狗主人为他们的狗进行了方方面面的考虑。上面有许多图片是关于如何将宠物的板条筐安置在本田多款车型里的。它甚至还为体形从小到大的狗提供了各种进入车内的最佳方法。Honda Dog还为担心宠物毛发或气味的车主提供清除车内宠物毛发和气味的方法。许多方法在本田普通车型中都非常适用,有狗又开本田车的朋友不妨看看这些图片,也许能够学到不少有用的东西。

(责任编辑:靳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