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国内顶级女星们与汽车的情感瓜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6日09:40 来源:搜狐女人

作者:综合报道

  人们常说“香车美女”,二堤虾田把这理解为车的香和女人的美是惺惺相吸的。一个男人开着一辆好车兜风,如果身边没有坐个美丽的姑娘,那总觉得是一种遗憾,这是男人大多都会有的心态。顶级美女明星也爱车,名车产商总喜欢请女明星代言车辆。好了,一起来看看这些顶级女星和车的故事吧。

  
  1、李冰冰:驾车遭遇无赖诈骗

  有一次李冰冰在一个小路口,有个人急匆匆的过马路。她发现之后,就立刻点刹车停下来,准备让那个人先过去,没想到那人突然一下子扑到她的车上,然后顺势就坐在了车前头。她下车询问时,那人一口咬定是被她给撞了,说现在浑身上下哪儿都疼,坐在地上不依不饶地招来一帮人围观。

  她当时想,这事儿也解释不清只能自认倒霉吧,就劝那人跟她一起去医院,可那人还是赖着不走。她又拿出1000元钱跟那人商量:“要不然你先拿着这钱看病行不行?”没想到那人接过钱,利索地从车前站起来,二话没说大步流星的走了。旁边看热闹的人们这才看明白;“噢!敢情是个碰瓷的。”听到这话,她一下忍不住哭了出来,因为她觉得自己特委屈。

(责任编辑:田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