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02

0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9上海车展]美艳车模抢先看之奇瑞车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3日17: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时间进入2009年4月,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的脚步正在逼近。随着国际车展自身水平的不断提升,各大厂商之间的“车模大战”也早已从“人海战术”向着整体素质竞争的更高层次发展。从以往历届车展来看,国际品牌似乎更胜一筹,而国内品牌往往相形见绌。但据有关人士透露,今年上海车展中外品牌车模大战“一边倒”的局面将有可能发生本质变化。通过与国内外高水准专业机构的深度合作,以奇瑞汽车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终于迎来了国际一流职业模特的集体加盟,也让为期9天的上海国际车展增色不少。

  此次车展上,奇瑞汽车以“年轻、自信、向上、国际化”崭新风貌携奇瑞CHERY、瑞麒Riich、威麟RELY三大品牌亮相W5馆2000平米展台,与梅赛德斯奔驰法拉利等国际一线品牌紧紧相邻。为了营造国际化、高水准的赏车氛围,体现崭新的中高端品牌面貌,奇瑞汽车与中国现代艺术高等专业学府——北京服装学院联袂,带来由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模特组成的华丽阵容。

  北服模特表演专业被誉为代表中国时装表演领域最高水平、与世界一流水准齐头并进的专业团队,在模特个人素质、专业素养方面享有国际声誉。历年来,北服模特曾在数百次国际国内大赛上获奖,令中国人骄傲的第53届世界小姐等一系列含金量十足的国际大奖都出自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世界一流水准的背后是极其严格和高标准的要求。每年北服模特表演专业以“万里挑一”的筛选率从全国各地报名者当中挑选出类拔萃的人才加以培养,经过多年专业学习和若干次国内外专业大赛的实战锻炼,才能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国际超模”。正是由于北服模特所代表的顶尖水准,与奇瑞汽车“年轻、自信、向上、国际化”的崭新面貌珠联璧合,用最完美的形象诠释了奇瑞汽车积极发展、布局高端的品牌定位。

  为了进一步增加展台看点,奇瑞汽车还特意在展台活动期间安排了北服历年国际服装大赛获奖作品展示秀,将多年来获得世界荣誉的服装设计作品带给车展观众。因此有关人士评论说:“北服模特亮相车展,给来到奇瑞展台的观众带来的绝不仅仅是寻常的车模走秀,而是一场能够与巴黎、米兰时装周相媲美的国际时装盛宴。”

  2009上海国际车展,车模大战的竞争焦点不再是各大国际品牌之间的抗衡,以奇瑞汽车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不断给人们带来惊喜。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W5馆,60万车展观众将一同期待奇瑞车模与梅赛德斯奔驰、法拉利车模同馆亮相的惊艳一幕。

(责任编辑:田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