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2009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开幕

  作为世界顶级车展之一,该车展设11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临时展馆,总规模达17万平方米,相比上届车展增长20%,创历史之最。

  以“科技·艺术·新境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展会为期9天,其中4月20日、21日为媒体参观日,4月22日、23日为专业观众参观日,24日至28日为公众参观日。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各类轿车、商务车、客车、卡车、特种车、汽车设计及新概念产品、各类汽车零部件、汽车音响、轮胎、汽车检测维修设备、汽车用品等体现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及国内企业近年来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全面展现当代汽车工业的发展水平。

  本次车展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1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临时展馆,总规模达17万平方米,相比上届车展增长20%,创历史之最,成为世界顶级车展之一,并继续成为国内外备受瞩目的国际A级车展。其中8个展馆为整车馆(W1-W5,E1-E3),面积近10万平方米。同时,为体现对零部件展商的重视,主办方将继续保持整车与零部件展区同时同地举办。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09上海车展在展出最新的汽车与技术之余,还在展台布置、服务设施、展示手法上不断创新,共同营造艺术及和谐的氛围,统一科技与艺术,积淀现代社会特有的文化底蕴,演绎汽车行业发展的未来,诠释“科技· 艺术· 新境界”的主题,将上海车展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境界和高度。

  本次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IMAG国际展览会与交易会有限公司承办,特别支持单位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支持单位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创办于1985年,每两年在上海举办一次,是中国最早的专业国际汽车展览会。2004年6月,上海国际汽车展顺利通过了国际博览会联盟(UFI)的认证,成为中国第一个被UFI认可的汽车展。上届2007上海车展共吸引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参展商,展出规模超过14万平方米,展出整车868辆,其中5款海外车型为全球首发。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