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节油赛 维修研讨 品牌宣传 车市修炼内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6日07:1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煦

  挑战极限赢轿车大奖

  6月19日,天津一汽威志节油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昌平鸣枪开赛,来自全国20个分站赛的优胜选手齐聚北京,展开一场挑战节油极限、赢取威志轿车大奖的终极角逐。总决赛冠军选手获得了厂家提供的威志三厢轿车一辆。

  本次威志节油挑战赛全国总决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参赛选手全部是现有的威志轿车用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启用专业的油耗测量仪。每位选手的成绩均以油耗仪实时记录计算,确保比赛成绩既精确又透明;同时还特意选择了模拟城市路况的相对复杂路面,全面验证了威志轿车的节油品质和车友们的高超驾驶技术。最终,来自石家庄的张建启以百公里油耗3.74升获得冠军。

  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先生说:节油是汽车综合性能的体现,也是汽车企业为用户带来价值的体现。

  森华丰田店召开钣喷研讨会

  6月8日至12日,丰田汽车公司召开了世界分销商代表钣喷研讨会,会议在亚太区惟一钣喷样板店森华丰田专营店举办。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英国和埃及等16个国家的30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中国作为丰田汽车重点强化销售的地区,从2007年开始在森华丰田开始尝试进行钣喷改善。今年初,北京森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为中央国家机关汽车定点维修厂,在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和提升服务标准的同时,成为一汽丰田指定的二手车置换认定店。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