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MW亚洲旗舰店选中成都锦泰宝马正式落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9日08:0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经过8个月的精心筹备,6月27日,按照BMW全球A级旗舰店标准修建的BMW亚洲旗舰店——锦泰宝马在成都正式落成。这标志着宝马在四川地区的服务网点进一步完善。它的出现将改变目前宝马排队保养维修的现状,将服务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更重要的是,在当前并不乐观的经济形势下,宝马的这一举措凸显了其对中国高档车细分市场的信心。

  BMW亚洲旗舰店选中成都

  锦泰宝马4S店位于成都市锦江区南三环路,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是宝马在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4S服务中心之一。拥有1500平方米极具宝马现代风格的全新展厅,可同时展示20辆新车;5000多平方米的维修服务车间,装备了从德国BMW集团

  进口的各种先进的检测、维修仪器和设备,可同时容纳80台车辆进行维修,将为广大宝马车主提供更为快速、便捷的售后服务。

  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众所周知,宝马以纯粹驾驶乐趣闻名于世,我们期待锦泰宝马开业后,能有更多宝爱好者有机会体验宝马产品的独到之处!我们非常期待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宝马大家庭。”在

  采访中,戴雷博士还谈到了售后服务对于宝马的重要性,“宝马是一个以售后服务为导向的品牌,特别重视客户满意度。我们之所以在成都投入建立第三家宝马4S店,也是为了满足客户更高的需求,特别是地理上的需求。锦泰宝马的投入使用,将给生活在成都东门、北门的客户带来更大的便利。”

  给您顶级“宝马式”服务

  作为供应全系列宝马轿车的授权经销商,记者在锦泰宝马宽敞的展厅里看到,在这个新落成的4S店里,无论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达到宝马全球的质量标准。硬件方面,服务中心采用全套宝马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按照宝马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机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软件方面,员工通过了严格的培训和测试,今后锦泰宝马还将定期派员工到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和宝马总部进行产品、技术和服务学习,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客户。

  锦泰宝马总经理戴毅表示:“在高档汽车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客户对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宝马的授权经销商,我们致力于从高起点做起,为客户提供宝马集团全球统一标准的售前、售后服务。”

  记者陈旭摄影黄明君

  |精彩活动|

  开业派大礼看报买车优惠2000元

  为了给消费者送上一份独特的见面大礼,锦泰宝马还特推出一项别开生面的“看报纸送大礼”活动。消费者只需关注近期出版的报纸,并收集锦泰宝马刊登的彩色整版开业广告,从7月1日至7月31日,在锦泰宝马购买宝马车型,并提供该整版广告,就能获得高达2000元的现金优惠,每辆车只有一次优惠机会。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