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销售荣威550 国内A级车当家花旦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5:02

  作为国内最受个体消费者青睐的紧凑级车型,国内A级车市向来是花团锦簇。特别是随着科鲁兹的上市,A级车市的竞争更加激烈。数字轿车荣威550、追求实用的卡罗拉以及注重运动驾驭的福克斯等等车型各有特色,究竟谁更时尚,谁才是A级车市场的当家花旦?

  数字轿车荣威550

  时尚卖点:数字化科技

  作为上汽研发的中高档自主紧凑车型荣威550开始逐步摆脱罗孚的影子,以数字概念和时尚设计作为自己的独特标签,吸引了城市年轻白领的眼光。特别是其充满个性的外观设计,标志性的大嘴和双椭圆前大灯,以及贯穿整个车身的高腰线,都在向我们诉说未来车型设计的发展方向。

  荣威550最大的时尚在于其数字化科技。一体化的数字式仪表盘,打破了以表针表示数据的方式,车速、油耗及水温在内的大多数信息都由数字或LED的形式来显示;一键式智能启动,带来专业级轿跑的驾驭享受;“Syn-Tech 数字个性升级模块”无限升级体验,可以让用户对发动机进行“超频”,升级动力体验;RMI可扩展多媒体交互系统,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娱乐享受;SCS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集ABS\EBD\CBC\MSR\TCS\VSC六位主动一体,大大提高操控性和稳定性。

  追求实用卡罗拉

  时尚卖点:经济实用

  卡罗拉外观设计有点时尚,有点运动,家轿所追求的气质他都囊括,又不追求唯一,总体而言就是中庸、平衡。而在内饰上,卡罗拉也延续了日系车的一贯作风“人性化”,充足的储物空间设计比较实用,提供的 12处储物位置,最大限度地利用车内空间,可以随手放置物品,非常方便。

  时尚有很多表现形式,在经济危机的催化下,嫁给经济适用男是婚嫁的趋势,而没有亮点也理所当然成为卡罗拉的最大卖点。丰田全新开发的1.8L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2ZR系列发动机,可以让卡罗拉在行驶状况不断变化的情况下,随时调整对气门的控制,实现低油耗、低排放的目的。在安全性方面,卡罗拉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还是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总之,不管是外观、内饰、动力还是安全,卡罗拉就是要将中庸进行到底。

  注重运动操控福克斯

  时尚卖点:操控性能出色

  福克斯拥有当下年轻人大爱的外观设计,无论是两厢的灵动,还是车厢色彩的鲜艳,都让人欲罢不能。典型的欧式风格内饰,和新改良过的大嘴设计,都让其在A级车中气质鲜明。

  时尚不但是车型自身的标榜,更应该是其最让人记得住的特质,福克斯在操控方面的强悍最能说明这一点。福克斯配备4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变速箱实力较弱,但福克斯拥有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并且悬挂较硬,能清晰的感觉到路况,驾控十分舒适。转向系统方面,福克斯方向盘没有任何余量,反应非常灵敏,任何的细小动作都会让车头发生偏转,路感极为清晰,让驾驶者能够清楚的了解到路面情况。

  新鲜上市科鲁兹

  时尚卖点:轿跑气质

  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科鲁兹的外观设计有着明显的轿跑车的风范。近年来在国内车型设计上流行的大嘴造型的上下双格栅,配上发动机罩三个凸起的线条,整个前脸立体感十足;加上经过缩短处理的后车身,科鲁兹独特的运动气质显露无疑。

  时尚也来源于对速度的追求,尤其是线条流畅的轿跑车更是时尚不可或缺的元素。科鲁兹在车身内饰方面采用了国内少见的双座驾驶舱,高档而更具柔软触感的材质大幅度的提高了座椅的乘坐舒适感,而亚光饰条装饰的汽车驾驶舱看上去不仅时尚十足,而且这种简洁的设计于车身整体的运动气质十分的相符。加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点火系统、ESP + ASR(加速防滑系统)、ABS + EBD (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刹车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配置,更提升了作为轿跑气质车型的驾驶体验。

  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新车不断涌现,时尚也成为人们对汽车提出的更高要求。当然,时尚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要知道在时尚界和汽车界一样,各自将实用作为第一要务,那么时尚则是可以尽情发挥。你的时尚属于哪一型?赶快和上面的车型对号入座吧!(来源:网上车市)

  沈阳吉鑫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铁西区北二中路8号 大东区东陵西路9号

  电 话:024-25506868 024-88412277

  联系人:沈阳市:谷 鹏 15040123750

  省内其他城市:崔云鹏: 13940119041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