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9辆东风轻卡和60辆东风清障车出口沙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15:2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综合报道
  “发车!”6月29日上午10时30分,随着东风股份副总经理刘耀平一声令下,上海外高桥海通码头,79辆东风轻卡和60辆东风清障车排成整齐的队列,依次驶向停靠在码头上的滚装船,驶向中东沙特阿拉伯王国。

  沙特是东风轻型商用车的海外重点市场,是中东区域中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有着极为重要的市场地位。
自2007年东风股份与沙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已向沙特销售东风轻型车近千辆,仅2009年上半年就销售500多辆。目前,沙特与东风股份的合作计划已经部署到2012年。这种长期的战略合作,将为东风股份海外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展海外事业,是东风股份打造国际化轻型商用车制造商的重要战略之一,也是中国制造走向世界,打造中国品牌的重要使命。自2003年取得外贸出口资格,东风股份海外事业实现了长足发展,年销量平均增长85%,2008年达到1.21万辆。目前,东风轻型商用车年出口量500辆以上的市场已增加到6个,2000辆以上市场达到3个。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