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通亮相山东省节能减排客货名优车辆展示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15:1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综合报道
  6月29日,第六届山东省节能减排客货名优车辆展示会在山东莱芜举行,中通应邀携带领航LCK65129HBA以及领御的两款车型LCK6125H-2、LCK6109H三辆新车参加展示会。

  据悉,此次节能减排名优车辆展示会是由山东省道路运输协会举办,至今已经举办了六届。
展示会的主题是节能减排,旨在通过展示会为车辆生产企业以及车辆运输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机会,同时加强合作。

  作为中通科技节能的集大成作品,LCK6129HBA是中通领航车型的升级版,是一款采用全新造型、全新结构、全新工艺的大型高二级客车产品,主要针对海外及我国华南、山东、东南沿海地区的高档长途高速客运市场。领航系列前围高大帅气,双层前挡风玻璃的设计独具匠心,后围采用棱形分割线条,突出了LED灯具与后装饰件,饱满挺拔;发动机顶部隐藏式进风保证了进气质量,同时不破坏外形、减少风阻;全车灯具采用最新的进口耐高温PC材料,增高了光透和使用寿命,而冷光源的大量采用更是节省了用电量、提高了外观效果。

  另外的两辆展车LCK6109H以及LCK6125H-2是中通领御典型车型。该车是中通与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联手打造,前围丰满圆润,衬以贯穿整车的棱线设计,突出了整车的速度与力量感;整车采用计算机汽车性能模拟实验系统,对发动机底盘等进行精确匹配,保障整车优越性能和较低油耗;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驾驶区设计,为驾驶员提供舒适方便的驾乘空间;采用集成化CAN总线设计技术,全车进口防水插接件,降低了整车电器故障率,提高了故障检测的方便性。经山东省道路运输协会第六届节能减排客货名优车辆展示会组委会专家组评审,中通展示的三辆展车获得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其中,LCK6129HBA获选本次展会的最佳产品。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