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三星电子强强联手 购车送电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4日11:41
作者:综合报道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速腾 13.88-19.0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1.0万起]

  一汽大众携手三星电子,强强联手!据悉,即日起,购买迈腾速腾系列即可获赠三星笔记本电脑一台。而三星员工购车则可享“2009”+“1000”双重大礼,超值优惠,超值惊喜。一汽大众捷通店是本次活动天津地区指定合作经销商。

  大众中国的解释,Satigar之所以命名为速腾,是因为这一命名采取了与大众汽车顶级豪华产品“辉腾”相似的命名方式,是大众汽车“腾”系列的自然延续。据了解,辉腾的拉丁语名称是Phaeton,取自希腊神话中太阳神之子的名字;速腾的拉丁语名称为Sagitar,是希腊神话中的“射手座”,在欧洲,射手座被认为是崇尚自由、追求速度、充满热情和浪漫情感的象征。

而它的中文名称“速腾”,则充分体现了极速启航、激越腾飞的意境,其中“速”代表速度、动感,“腾”代表腾飞、激情,象征着驾驶者对动感、激情的无限追求,对成功的不断超越。

  迈腾采用了德国大众B级车最新、技术最先进的PQ46平台,在同级别车中首先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性能更加卓越,提供更高的驾驶时速,更舒适的悬架系统,同时成就了迈腾应用C级车装备,如:EPB、AutoHold功能、刹车盘自动除水功能。迈腾废除了传统机械手刹设置,配备电子停车制动系统EPB,使驻车更简便。在紧急制动时能起到双保险作用。同时它还配备了奔驰E级上使用的刹车盘自动除水技术,保证涉水行车更安全。AutoHold功能,在短时间停车和塞车的状况下可以不用一直踩住刹车,降低驾驶员的驾驶强度,同时避免了向前或向后溜车所造成的意外碰撞。迈腾采用四轮独立悬架设计,轻质优化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保证了驾乘舒适,操控稳定。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