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其林“无忧行”道路救援范围大幅升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0日09:2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邓莉

  近日,米其林“无忧行”会员俱乐部旗下的道路救援服务实现新拓展,实现全国七条救援线路、一万公里全程救援。

  本次新拓展的内容主要体现在救援里程方面,米其林完成了对京沪、京广、京福、福广4条高速公路和104、 106、107国道的七条救援线路的全面覆盖,全程一万公里。在用户方面,米其林推出了更多优惠举措,让更多的卡客车司机有机会尝试米其林“无忧行”道路救援服务。

  此外,在7月到12月的期间,任何一个 “无忧行”救援服务用户只要请求米其林“无忧行”救援,即可当场获得一次减免100元救援费用的机会。另外在7月到9月间购买米其林卡客车轮胎的用户,还将获得无忧行会员积分,有机会参加礼品兑换和众多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