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月购车盛宴 成华区开展汽车主题周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2日07:2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飞

  按照成都市购物节的总体部署安排,8月1日至7日,成华区政府将联合区内的汽车商家在成华SM广场开展“成都购物节暨现代成华之汽车主题周活动”,首次将汽车带入百货商场进行销售,真正实现汽车当作百货卖。活动期间,区内数十家车商都将在主题周中带来旗下最新品牌,并推出全年最低折扣价。

整个活动周期间,可谓是惊喜连连大礼不断!

  主题周内,购车者不仅可以优惠购车,还有机会获得万元购置税补贴、车载DVD、万元购车基金、现金大礼包、亲子安全礼包等丰厚礼品。8月1日主题周开幕式上,成华区还将向购车选车的市民派发“一卡通”,凭卡在成华区内的五十家餐饮、娱乐、商场等场所享受VIP待遇,真正实现“一卡在手,成华无忧”的消费便利。另外,凭购车发票还可参与抽奖活动。同时,为了彰显“精致生活,与车通行”的消费主题,北京华联、成都华联、莱雅百货等成华区的主力商场都将在主题周期间推出超值惊喜活动,并在开幕式当晚开展“百货抢购夜”,掀起消费狂潮。

  成华区是成都车市的发源地之一,上世纪90年代初,五桂桥一线就云集了华星西南汽贸、成商汽车等老牌车商。近年来,随着成华区加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战略,汽车行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如今,区内不仅拥有四川长征领先、四川明嘉标致、成都顺吉等数十家汽车销售商家,西部地区最大的商用车市场晨明东部汽车城也坐落于此。据了解,本次成华购车节活动吸引了建国汽车、西物汽车、众诚汽车、灵通青山、艾潇、灵通智远、合众名扬、东城马自达、黄龙力帆、福迪等汽车商热情参与。成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意欲借汽车主题周活动,促进成华区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