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三菱电动车i-MiEV价格需降低一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8日08:3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据共同社27日报道,三菱汽车公司以其电动汽车“i-MiEV”的试乘者为对象实施的问卷调查显示,约69%的人表示若价格在150万~250万日元(约合10.65万~17.75万元人民币)之间将会购买。

“i-MiEV”已面向法人销售,明年4月起将向一般消费者出售。但是,即便扣除国家补贴的上限后每辆“i-MiEV”的售价也高达320.9万日元。如何下调价格或将成为这款车型能否得到普及的关键。

  据调查,有24%的人表示价格超过250万日元也会购买,可见消费者对环保车型的兴趣颇高。三菱汽车社长益子修表示:“希望在2015年之前把顾客的负担额度降至200万日元以下。”

  99%的受访者认为“i-MiEV”的行驶性能“良好”。由于充电一次的最大行驶距离只有160公里,有的试乘者希望能通过完善快速充电器等“消除对充电的不安”。

  三菱汽车于6月在东京总部举办了两天的试乘会,参加者中有103人回答了问卷。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