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款X3路试车谍照曝光 有重大变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8日10: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近日,在海外又捕捉到了一些新的谍照,照片中展示的是宝马最新设计的2011款X3 Crossover车型

  尽管该路试车伪装的相当严实,不过我们依然能从车的前脸看出进气口的变化,新款X3将更加具有侵略性。相比现在正在销售的X3,2011款会具有更好的通过和行驶性能,尤其是在外观和动力上都会有出色的表现。这些改变使得X3有别于X1车型,而向X5看齐。

  虽然谍照未能拍摄到车的内饰图片,但是有消息称新款X3的内饰设计将会有巨大的改变。

  包括重新设计的座椅和中控台布局,以及全新的iDriver操控系统等。

  动力方面X3将会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柴油发动机有输出功率为177马力至299马力的几款发动机汽油发动机预计搭载3.0升直列6缸引擎,自然吸气版最大输出230马力,双涡轮增压版将拥有至少300马力。或许还会有油电混合动力,不过现在的细节并不明朗。该车预计在2010年年中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