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撞车案被判拘留5日 申请延缓执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9日07: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仲虞

  本报讯 近日,朝阳交通支队对“周杰驾无牌大奔撞出租车”事故进行处罚。

  7月23日,因周杰一方起诉至朝阳法院,事故责任认定的复核工作终止,朝阳交通支队随即通知当事双方到朝阳交通支队接受处罚。7月26日晚7时许,周杰来到朝阳交通支队。

交管部门认定,周杰存在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上路行驶、超速行驶、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三项交通违法行为,朝阳交通支队根据《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各项规定,因未悬挂号牌,罚款200元,记6分;因超速行驶,罚款200元,记3分;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罚款1800元,并处行政拘留五日,记12分。最终合并执行为罚款2200元,行政拘留五日,违法行为共记21分。由于周杰的违法行为累积记分在一个记分周期内已达到12分,依法扣留周杰驾驶证。

  处罚决定书送达后,周杰当即表示:对朝阳交通支队认定其存在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并给予罚款1800元、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决定不服,拟向朝阳区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申请。同时,周杰向朝阳交通支队递交了《暂缓执行行政处罚申请书》,要求暂缓执行行政拘留处罚,并依法办理了相关法律手续。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