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主 合资 进口一个都不少! 7月新车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9日08:3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自主阵营:两个都是全新品牌

  7月22日,东风自主品牌首款车型风神S30正式上市,只有1.6L一个排量,售价7.58万至9.98万元。风神S30轴距长2610mm、车高1465mm,为宽敞的内部空间提供了充分保证。

  该车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式底盘系统,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5挡手动变速器,并采用BOSCH电喷技术,百公里油耗在60公里等速时,手动挡仅为4.6L、自动挡仅为4.9L。S30还配备了同级车中少见的侧安全气囊,21项主动安全配置和10项被动安全配置,使其整体安全性能更加全面。

  7月28日,吉利旗下定位中高端的新品牌帝豪两款新车EC718及EC718-RV在宁波生产基地下线。其中EC718-RV是与EC718同平台生产的两厢车型,两款车在车身尺寸以及诸多细节方面设计基本相同,只是因车体设计结构不同而分为了轿车版以及旅行车版。两车排量都是1.8L,均使用吉利自己研发的4G18系列引擎。变速器部分提供了5挡手动以及CVT五级变速系统两种配置。

  合资品牌:发动机是重点

  就在风神S30上市的同一天,三菱全球战略车型——国产LANCER EX公布中文名为“蓝瑟·翼神”。该车预计年底正式上市,售价为11万-15万元。

  蓝瑟·翼神将搭载三菱1.8L/2.0L原装铝缸体进口4B1系发动机,采用三菱驰名全球的MIVEC技术,该车也将成为中级轿车市场唯一一款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车型。另一方面,蓝瑟·翼神配备了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进一步降低了燃料消耗率。

  一直以来,东风本田仅以CR-V思域两款车打拼国内市场,而在需求日益增高的B级车型分布上还是一片空白。7月27日,东风本田宣布,中高级轿车思铂睿将于9月上旬上市,杀入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该车搭载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箱,剑指宝马3系奥迪A4低端车型新车首批配置以2.4L发动机为主,与讴歌TSX现在搭载的2.4L发动机可相媲美,定位高于雅阁

  进口车:换代车型再出击

  7月21日,奔驰中国宣布全新E级轿车正式在中国上市。首批引进的车型为E300优雅型和E300时尚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1.8万元和66.8万元。

  E300配备3.0L V6发动机,配合梅赛-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输出功率可达170千瓦。全新E级轿车引入了最新开发的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及时提醒困倦的司机,避免危险的发生。此外,全新E级轿车还标配了享誉全球的预防性安全系统、智能照明系统,以及9个安全气囊。

  7月23日,标致全新一代硬顶敞篷跑车308 CC和多功能轿车308 SW正式登陆浙江市场,售价23.38万-35.08万元。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均搭载了1.6L THP103W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变速器使用。具有143马力的功率,在1400转/分时可发挥出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可一直延续到3200转/分。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