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车展8月开幕 助推东北车市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1日11: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本报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将于8月3日至1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一道,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市今年大型重点活动之一。

作为中国五大车展之一的哈尔滨国际车展,已成为城市崛起的一张名片,在车展光环背后直接反映的是:车展作为汽车行业景气程度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作用。国际车展的启动即将引发新一轮的车界竞赛。在神秘莫测的市场背景下,车商将以何等战略展开同台征战,又将给期待中的龙江人民带来怎样空前的车坛盛典,答案将在八月酷车靓女闪耀下的国际车展上呈现。

  产业刺激助推车市 车界巨擎惊惧来袭

  2009年是非同凡响的一年。第一季度,我国新车销量连续3个月超越美国居世界首位,令世界车商领略到中国的巨大潜力。在中央振兴东北经济、汽车下乡等的产业政策调整下,东北地区显示出非凡的车市潜能。本届车展成为国内外厂商的黄金营销平台。为了扩大展出实效,主办方倾力而为,出台鼓励优惠政策、展厅面积增容、配套服务升级等一系列软硬件措施,以影响深、传播远、实效强的宣传和展出服务,凭借十二年品牌运作的经验实力,打造东北首屈一指的汽车示平台。全球车业巨擎也以实际行动高调参展,全系车型加盟,斥巨资邀名流,打造奢华展台,不遗余力为车展提升档次、丰富内涵提供实力保证。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玛萨拉蒂、保时捷等绝世名车将逆势对决。惊惧来袭的名车,奢华毕现的车展,更令车友迷恋和祈盼。

  图谋车市斩获荣誉 征服人心超越自己

  金融危机油价波动、交通压力、养车成本等漫布在车市上空的迷雾,使2009哈尔滨国际车展蕴含了不同寻常的意义。车友寄望于满足感观刺激的同时,拥有自己的贴心爱车。车商更寄托下半年,乃至未来数年的扩张和发展。车展主办方融合了多方的希望和梦想,十二年来,不负重托,将有品味的文化车展、有价值的车市信息,有实惠的购车之旅、有保障的选车平台,高质量地呈现给龙江车友。车商在科技、环保、奢华等方面展开竞赛和超越自我,给车友一次超越想像的汽车体验。然而,谁是最终的胜者,谁将是主宰车市的品牌,将以人心取向决定成败。八月车展,绝对是有含金量的期待。

  冷观热捧皆是眼球 强势传播媒体交锋

  名车、名模给哈尔滨国际车展涂抹香艳芳华。车展既是汽车产业的热潮呈现,也是一次“眼球经济”的完美演绎。包括电视、广播、报刊、杂志、网络等多方媒体的参与,将车展资讯以光速传播。本届车展,国内外主流媒体倾巢出动,纷纷表示将以自身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对哈尔滨国际车展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适时报道,高端访谈、资深评论、现场直播、时实互动等方式,将为车展提供强大的新闻舆论支持,并形成车展信息高覆盖面、高传播率、高到达率的传播效果。车展主办方开通的官方网站www.AutoHarbin.org,使网友借助互联网和无线通讯等科技手段,实现与车展的完美互动,参与其中,更享快乐无穷。

  一流平台无可替代 钻石品质承载未来

  哈尔滨国际车展的地位和影响,是长城国际展览公司十二年精诚积累的结果。每年,最具专业品质的国际车展,以逐年上升的参观人次和扩增的展出面积,折射出东北车友对专业车展的欣赏品味。同时,也透露出东北人民对奢侈品牌汽车的消费能力,高档汽车不断加大的投入力度就是最好的印证。本届车展的招商过程,依旧延续火爆的局面,这是一流平台效应的体现,更是车商对钻石品质车展的认可。而且,车商不再满足于竞争中占有车市,还要在车展上,展现品牌的未来。未来的汽车,不论是奢华还是科幻,八月,你都可以近距离的和它见面。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