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市车展高科技武装 立体化战役一触即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1日1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市政府、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省电视台《新闻夜航》、省交广、市交广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将于8月3日至1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一道,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市今年大型重点活动之一。

东北地区最具专业影响力的哈尔滨国际车展,正吸引全球车商的关注。在紧张的筹备阶段,国内外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已经让人们似乎听到了顶级名车的马达轰鸣声。社会各界给予车展以空前的关注,各行各业还用实际行动支持车展的举办,这为国际车展达到崭新的高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全面备战——主流媒体 深挖新闻点

  哈尔滨国际车展十二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中国媒体的崛起。从开始的跟踪报道,发展到现在的驻场式全程直播。本届车展的媒体阵容中,涵盖了如今点击率最高的中文门户网站:如搜狐等,收视率最高的电视栏目《新闻夜航》,读者群最大的《新晚报》、《生活报》,收听率最高的省交广、市交广,以及专业汽车杂志、专业汽车网站、专业汽车频道、专业论坛等等。所有各路媒体都已经进入了全面备战的状态,并将以“新车解读、导购、专访、试驾新车以及车模摄影等主题为重点,深挖新闻题材,把本届车展当作全景展示汽车工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的舞台。因此,今年车展报道将在数量和频率上有大幅提升,车友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车展资讯。

  武装升级——软硬服务 接轨国际化

  十二年来,哈尔滨国际车展不断刷新参观流量峰值。每年,顶级名车的光芒都会吸引数以万计的车友亲临现场参观。主办方把“以人为本”当作办展标尺,推出了“媒体日”、“专业日”和“公众日”,以分流人群向国际化接轨。周六、周日推出的“周末夜场”,延长参观时间到晚19点30分,人性化服务更温馨,实行五年来,赢得广泛赞誉。为了确保本届车展的高效、优质,让车友、车商满意。主办方在场地规划,硬件设施和服务保障,都进行了专业化的升级,以国际级展会为标准,进行周密布署。消防设施、监控系统、电子门票系统、安检系统、通信系统、网络系统等已达国家标准。主办方表示,一定会让龙江车友看到一个名车汇聚、新车云集、汽车文化浓厚的高质量、专业化国际车展

  立体集结——特色保障 资源大整合

  哈尔滨国际车展十二年来的成功运作,提升了哈尔滨的知名度,为龙江地区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参加本届车展的不仅只有乘用车、商用车、改装车、概念车跑车豪华车、越野车等,还有特技表演、试驾体验、路演、安全训练营等户外互动活动。另外,金融、交通、通讯、保险等世界五百强企业,也将在车展现场为车友提供快一条龙的便捷服务。为了让车友尽享一站式资源整合的优势,主办方特别开辟了服务专区,并进行了合理规划,设立了导引标志等贴心服务。政府协调部门、车辆管理部门、安全保卫部门和汽车主管部门也在现场搭建为车友服务的专业化平台。车友将在得到高效率服务的同时,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措施,参与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赢得更优厚的奖品大礼,收获接连不断的快乐与惊喜。

  协同攻坚——配套齐备 彰显专业性

  本届车展,不仅有大放异彩的世界名车,还有包括: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汽车维修产品、汽车电子产品、汽车美容养护产品和汽车资讯产品等汽车相关企业的全力加盟,这些企业覆盖了安全、娱乐、节能环保和舒适等各个方面。届时,将有很多高科技新产品、新技术在进行现场演示,人性备至。除产品外,车展现场的各项论坛、讲座、专访等众多专业活动也顺次展开。摄影大赛、模特大赛、交通法规图片展、爱车评比等活动同时陆续上演。龙江车友来到现场,将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车展,什么是真正的汽车文化。哈尔滨国际车展已被车友追捧为:一场饕鬣大餐,一次震撼体验,一次难忘的汽车文化之旅。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