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售后服务满意指数调研 广汽本田拔头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09: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权威调研机构 2009年6月公布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广汽本田新车购买意向调研和CSI(售后服务满意指数调研)中,均取得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此次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研(CSI)报告收集了10,824位在2007年2月至2008年5月间购买新车的客户的反馈,共涵盖了48个乘用车品牌。实地调研时间是2009年2月至5月,调研涵盖中国的26个主要城市。



  在细分车型的购买意向调研中,第八代雅阁以20%的购买意向率占据高端中高型车市场第一位;飞度奥德赛也分别以12%和21%的购买意向率占据入门中型车MPV车型的榜首位置。而广汽本田也以84%的品牌认知率,在宝马(87%)、奥迪(86%)等之后居于新车购买意向品牌的第四位,报告显示接受调查的消费者普遍认为广汽本田车型有着“出众”、“引领潮流”等品牌气质。优秀市场及消费者反馈也使得广汽本田甩开奥迪宝马,成为调研中消费者市场购买意向率最高的汽车品牌,广汽本田的品牌认知和车型市场均叫好又叫座,这不能不说是中国汽车行业的一个传奇。

  在本次公布的CSI(售后服务满意指数调研)中,广汽本田在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总体评比中独占鳌头,得分为870分(总分为1000分)。作为本田和广州汽车集团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广汽本田在该报告进行的5项因子评比中均获得了最高分。超过行业平均水平53个指数点的成绩排在售后服务满意度的第一位,并甩开第二位16个指数点之多。骄人的成绩背后是广汽本田一直以来对服务质量的坚持,将客户权益放在第一位,始终提倡五星级的服务标准,每年广汽本田都会举办多次地区及全国性的销售服务技能大赛,不断提升和完善高效的客户服务流程,确保服务流程和标准一贯高质量的执行。可以说,获得如此殊荣对“没有第一,只有始终如一”的广汽本田来说,实至名归。


  多项第一的优异成绩,也与广汽本田在车市中的高市场份额保持了一致。数据显示,今年1~6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为163364辆,同比增长14.77%,单月的销量已经超过的3万台,全年销量将有望突破33万辆,同比增长10%。广汽本田 “一门四杰”齐头并进的骄人成绩,证明广汽本田在品牌、产品、服务等各层面综合实力上的均衡和全面胜出。

  2009年是广汽本田品牌建设的元年,是广汽本田由“产品时代”带入“品牌时代”的新开端。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曾强调,广汽本田从来不会仅把销量当作企业经营的唯一目标,而是要追求企业经营的质量。从调研和市场销售的数据增长来看,除去豪华品牌的影响和进入市场时间长短这些因素,广汽本田取得的优秀成绩,证明广汽本田的品牌建设战略已经初见成效。而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发展中,品牌时代的广汽本田必将迈向一个更高的阶梯,取得一个又一个新的市场佳绩。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