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在华慈善之旅 帮助贫困儿童们圆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6日15:27
来源:《汽车商业评论》杂志 作者:综合报道

  授之以渔

  这家德国公司秉承着德意志民族的刻板性格,将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经营看得同等重要,甚至前者比后者更快地融入了中国。


  假如我变成了一朵金色花,只是为了好玩,长在那棵树的高枝上,笑哈哈地在风中摇摆,又在新生的树叶上跳舞,妈妈,你会认识我么?

  你要是叫道:“孩子,你在哪里呀?”我暗暗地在那里匿笑,却一声儿不响。我要悄悄地开放花瓣儿,看着你工作。

  诗人泰戈尔有《新月集》为金色花般的儿童歌吟,而奥迪始终帮助那些贫困的中国儿童们圆梦——让妈妈看着自己工作。

  公益慈善之旅

  2009年4月2日,早上7点,大刘起床收拾行装,准备从北京飞往成都,下午再转机直抵黄龙九寨沟机场。与那里的奥迪新A4L超越之旅”成员会面。


  一个月前,他参加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让旅程超越自我——全新奥迪A4L超越之旅”网上招募活动。大刘通过网络报名,在“平衡人生”、“公益慈善”或“挑战自我”三个主题中可以自由设定旅程路线及梦想内容,大刘选择参加“公益慈善”这一主题线路设计,并撰写了一篇美文。经评选后,大刘作为志愿者胜出了。他终于可以携手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的夫人,与全新奥迪A4L奥迪英杰汇成员一同,沿着线路“成都-九寨-甘肃铁楼小学-成都-都江堰-贵阳”踏上慈善之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