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静皆宜 搜狐汽车试驾广本新一代奥德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7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崔睿哲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奥德赛的座椅布局与老款相同,不过由于车身长度的增加,新奥德赛的车内空间更加宽大和实用。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一般乘坐不超过5人的情况下,可以将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平,获得一个完整、平整的后备箱空间,容量达到了744L,与普通的三厢轿车相比,奥德赛的后备箱便于放置更高更大的物品。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更加人性化的是,新奥德赛为第三排座椅增加了电动折叠功能,按钮设置在后备箱内侧,只需要第三排座椅的头枕收起,那么折叠和展开的工作则完全交给电动机来搞定。而对于老款来说,完成第三排座椅的折叠或者收起则需要前前后后跑几个来回,电动功能的加入无疑是非常方便的。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想获得更大的后备箱空间,则可以将第二排座椅也折叠收起,不过,第二排座椅无法像第三排座椅那样完全放平,因此在空间利用上无法与第三排结合,只能用于放置体积较小且零碎的物品,或者是超长的如乐器、鱼竿等物品。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你想在车上睡个好觉,新奥德赛也完全可以满足你。只需将副驾驶座的头枕拿掉,并将靠背放平,则可以和第二排连接起来形成一张舒适的单人床,即便你的身高超过1米9也完全不是问题。

文章导航
第1页
第2页
第3页
第4页
第5页
第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