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静皆宜 搜狐汽车试驾广本新一代奥德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7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崔睿哲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座椅布局没有改变,但是新奥德赛对座椅的细节进行了调整。第二排座椅中央扶手更加宽大,提高舒适感的同时也增大了第三排乘客的视野。第二排座椅的设计也比老款更薄,增大了第三排乘客的腿部和脚部空间。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感也丝毫不差,拥有独立的头枕和安全带,在第二排座椅调整到合适位置时,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尚有一拳的距离,即使乘坐三个中等体型的成人也没有问题。同时,由于对前两排座椅的头枕进行了新的调整,宽度更窄,使第三排乘客的视野更开阔。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为了便于第三排乘客上下车的方便性,新奥德赛还将后排车门的开口扩大了40mm。通过扳动第二排座椅侧面中部的扳手,即可轻松将第二排座椅折叠并向前移动,待第三排乘客上车后即可恢复到原始位置,无需重新调整座椅的前后和靠背位置。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奥德赛的储物空间也异常丰富和实用。三排座椅均有独立的杯架和储物盒,前排车门上可以放置2-3瓶矿泉水,而后排车门居然可以放下5瓶,后备箱内也有专门放置机油、手电、急用药品等所需的储物格。

文章导航
第1页
第2页
第3页
第4页
第5页
第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