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小型车专辑 > 配置实用灵活 晶锐1.4 手自一体晶灵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配置实用灵活 晶锐1.4 手自一体晶灵版

播放:
简介:
晶锐的前脸通过线条的细部处理丰富了视觉表情,投射式前大灯就像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扬的“眉毛”突破了传统的设计风格,使整个前脸高雅而活泼。 晶锐的前挡风玻璃与侧面车窗、宽大后车窗浑然一体,没有多余的线条,视觉过渡十分自然,给人简洁而利落之感。晶锐的散热格栅采用了斯柯达家族特色的直瀑式设计,加大了辐条的宽度并减少了辐条的数量,尽显硬朗粗犷风范。格栅上方的银色饰条,厚实流畅的一体化前保险杠,为晶锐的前脸更添了一份动人效果。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