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跑车专辑 > 轻质材料做车顶 宝马3系敞篷 320i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轻质材料做车顶 宝马3系敞篷 320i

播放:
简介:

  宝马3系敞篷跑车的前脸,秉承宝马3系特有的风格。前脸采用了更宽的双肾进气格栅和三维线条,前大灯的灯眉处加入了日间行车灯,前转向灯改为LED灯组。流线型前保险运动感十足。侧面看,修长而圆润的发动机盖、大倾角A柱、大幅度后移的乘客舱、长轴距及流畅的车顶线,显现整个车身完美流畅,更有活力。装备的三片折叠式车顶使用了钢制轻质材料作为顶蓬,它采用电动控制开启,可以在22秒内完全打开或者闭合。敞篷时,硬顶紧凑地叠合在一起,收藏在汽车后部,使驾驭者视野融入周围环境中,令人心旷神怡。 尾灯组仍为L形LED尾灯,但采用了更新、更协调的色彩方案。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