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配置小幅提升 思域1.8VTi自动豪华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配置小幅提升 思域1.8VTi自动豪华版

播放:
简介:
    新思域的外观集生动美观,车身流线动感,自然流畅于一体,一气呵成。车身前面和侧面看起来依然纤细有力,车尾的线条保留思域固有的气质。新思域外观的变化在于前大灯组上转向灯改成了与整体保持一致的透明灯罩。前雾灯脱离了下格栅独立存出来,看起来更为干练。此外新思域豪华版和尊贵版上加装了车外后视镜上转向灯及电镀的门把手装饰条和防擦条。尾部加装了倒车雷达,相对而言这项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从侧面看,多幅式亚光黑色轮毂的变化更为明显,显得动感而豪华。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