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家用更需要空间 风行景逸对比日产骊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以宁
2010年11月26日08:30
驾驶感受:景逸的手动变速器手感出众,骊威制动力不易掌控

  景逸是一款非常容易适应的家用车。离合器踏板的力度恰到好处,可以坦然面对市区道路高峰时段频繁的起步停车,半联动的结合点比较模糊但是结合期非常宽泛,加之比较高的油门踏板,稍稍点下油门便会避免起步时熄火的麻烦。

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更高的坐姿带给景逸更加宽裕的前排视野,而变速器位于中控台中部的设计也更便于高坐姿的车型配备手动变速器。换挡距离方向盘很近,即便是换上5挡也都不至于费力地去向右侧伸直胳膊,每个挡的换挡动作都可以轻松完成,清晰、干脆的换挡感在自主品牌车型中也是值得称赞的。

风行 景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骊威具备了一个更加轻盈的驾驶方式,转向、油门、制动力度都非常轻盈,发动机灵敏的响应也是日产车型的一个特色。但轻盈的制动踏板此刻显得有些不容易控制,轻踩刹车踏板首先要经过一个较短的自由行程随之制动力的介入会很明显,但制动力并没有由于踩踏刹车踏板的力度加大而增大,反倒刚踩下去,制动力从无到有显得比较突然,不容易掌控,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才能对灵敏的制动力有一定控制。

风行 景逸 实拍 评测 图片

骊威驾驶感更加轻盈,发动机对油门的响应也格外灵敏,只是制动踏板偏软的控制感以及灵敏的制动力有些不容易掌控。

 

  骊威轻盈的控制感,让它更便于在拥挤的城市车流中穿行,此时你并不会觉得在堵车时驾驶会变成一种让精神疲惫的负担。骊威底盘调校上崇尚舒适性为先的宗旨,无论在铺装路面还是坑洼路面他都能够将震动缓解到最低。这样鲜明的特性使得驾驶者能够轻松掌握驾驶骊威

风行 景逸 实拍 评测 图片

    骊威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享受生活乐趣的车型,温馨的内饰布置,宽大的内部空间,为此你可能会因为它而喜欢上长途旅行;景逸是一个更侧重功能型的家用车,它总是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你带来实用的内部空间,而景逸比它的对手有着更大的价格优势,也更适合于小城市的家庭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骊威满意度:89分  排行

日产骊威

实拍图片:2133

评测文章:3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日产骊威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