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看车 > 豪华车专辑

配置奢华空间大 辉腾3.6 5座加长商务版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辉腾外观上仍然保持了沉稳低调大气的外观设计,只是在部分外形、内饰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进,此外,也融入了大众在最先进的一些科技。新辉腾的外形变化是前脸格栅,新格栅采用横向设计,与两侧的大灯连成一体。车前镶嵌大众LOGO,环绕车身一周的镀铬装饰条标志着其豪华轿车的身份。此外根据车型,您可选装电动太阳能天窗,通过集成太阳能电板轻松启动通风风扇,快速控制车内温度,营造清爽宜人的驾乘氛围。流畅圆润的尾部造型,极显视觉张力,镶嵌的雅致尾灯与其浑然一体。其中信号灯、雾灯、倒车灯均采用先进的LED技术,无论白天或夜晚,都可提供绝佳的照明视野,尊贵格调时刻闪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