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看车 > 豪华车专辑

二代i-Drive更人性化 宝马730Li豪华型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宝马7系在外观上延续了BMW的运动与沉稳。在造型设计上线条更加强硬、前部更加犀利,显现整车更加时尚运动,更富有进取性。 加大了双肾型进气格栅,新的大灯眉眼清晰,增加了日间照明的光环外圈。转向灯是由LED灯组成,十分醒目,像眼睑一样的附加灯条,贯穿整个头灯顶部,感觉高贵优雅,更加英气逼人。 车身侧面变化更为明显,从车头延伸到车尾的肩线略显上扬,提升了车辆的气质和动感。增加了下裙边,使侧面凹凸有致,示宽灯用镀铬金属包,使侧面更显活力。 新设计的尾灯与车身浑然一体,,在灯组内部加宽灯条采用了三维立体效果设计,使尾灯更加时尚、耀眼、大气。后排汽管采用了内藏式设计,新增了尾部反光板,将全车的活力更好的延续。 配置了防爆轮胎,发生爆胎后,仍然可以8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250公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