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看车 > 豪华车专辑

四个人的超豪华跑车 保时捷Panamera 3.6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Panamera第一眼看上去十足就是增肥后的911,两侧前翼子板高出发动机舱盖的那部分比911要低,像是原本瘦削的脸颊发胖后被填平了一点。Panamera的大灯造型顺着前翼子板的弧线向上,蛙眼形状的大灯非常醒目,并且设计了自动清洗功能。 侧面看, Panamera是一部超长的掀背车,,巨大而直立的侧通风口让他更像一部超加大码的超级跑车,车身曲线极富流线感,后视镜设计的非常有个性,大脚里面鲜红的刹车卡钳异常醒目,甚至可以选择陶瓷碳纤维刹车系统。 从尾部看有一种厚重感,圆滑而饱满的尾部打造的十分精致,从车顶一直过渡到车尾的曲线十分的流畅,正面单独看车尾,甚至有一点跨界车的影子。多边形尾灯紧紧镶嵌在车位上,非常的显眼。镀铬亮条上下分别镶嵌者保时捷和Panamera的名字,尾扰流板也设计的小巧精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