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视频看车]添加倒车影像功能 新FJ酷路泽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添加倒车影像功能 新FJ酷路泽

播放:
简介:

站在FJ酷路泽面前,首先吸引我们的就是他经典复古的外形,宽大的车身,近乎于玩具的外形。进气格栅上也使用了丰田复古的“TOYOTA"标志,加上原形前大灯。给人带来一种历史久远的感觉、不过FJ酷路泽也添加了时尚现代的元素——绚烂的颜色搭配,即使把它放进茫茫车海,也会一眼被认出。2010款新车保留了人气极高的炫金黄,汉玉白等6种色彩,另外,将原来的宝石蓝改为宝石绿,迎合了热爱大自然的越野族。前风挡玻璃角度比较垂直,而且外观细长,这个设计更加有利于越野的安全和性能,但是对视野有一定的影响。前后轮胎均采用了265/75 R16的轮胎。前后均采用了通风刹车盘。基本能够对付现在各种路况甚至是荒郊野地。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