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视频网 > 新车解读视频 > [海外新车]配安全带气囊 2012福克斯旅行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海外新车]配安全带气囊 2012福克斯旅行

播放:
简介:

福克斯的旅行版本让我们最亮眼的地方,是一气呵成的车身设计,没有那种强行加上一个屁股的生硬感觉,这点会让其他的旅行版本逊色许多。福克斯本身的空间性很高,旅行版本的内部空间更是让人喜欢,横躺着睡觉都不是问题,其余的车身设计都和福克斯一样,然而福特公司对福克斯的心血,远不止外形的设计。 安全性才是这款新福克斯旅行版的王牌,标准配置的6个安全气囊仅仅是福克斯的开始,安全带气囊您是不是第一次在旅行车上见到呢?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