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一代五十铃I系列皮卡首曝 共3款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2011年08月03日12:00

  【搜狐汽车 金狐谍】沉寂多年的五十铃几乎很少将精力放置于乘用车行业,而将更多的研发重点转向了轻卡、摩托车之类的传统强势型的商用车型上。当然转向研发方向并不代表全面放弃,起码旗下的皮卡业务需要寻找替换车型,最新的专利申报图披露了五十铃全新一代皮卡车型,目前此车在国外还未有相关报道出现。

五十铃I系列皮卡申报图

【最新申报图】

  此次申报的全新皮卡应该是2008款I系列皮卡的最新换代版车型,当然五十铃本身的关注度并不算太高,只能根据此次申报的车型式样来做针对性判断。2008款I系列皮卡提供双排双门(I-280)与双排四门(I-350)两个版本,这两个版本都在换代车型上出现,此外换代版还提供单排双门版本,共计出现了三个细分车型。

五十铃I系列皮卡申报图

  从外观上看换代车型的尺寸数据可能接近2008款I系列,主要是针对造型方面的修改,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五十铃特有的双十字进气格栅开始实施一些美工修改,不再一味的体现其粗犷的一面。同时前大灯造型也做了柔化边线的处理,兼顾威猛造型的同时也减少了迎风系数的增加。

 五十铃I系列皮卡申报图

  因为I系是一款全尺寸型皮卡,主攻北美市场,当然对比福特F150这样的庞然大物还是略微显小。而北美市场特有的皮卡文化造就了多样的皮卡车型,本期露面的一共有三个车型,车头造型大同小异,主要的区别就是车厢部分。

五十铃I系列皮卡申报图

2008款】

  目前五十铃已被纳入丰田旗下,起码2009年因为金融危机的影响,丰田已将北美五十铃、日野的很多业务合并,因此在最新换代I系列车型上诸多外观细节深受丰田造型影响,起码在侧面造型上与同样主打北美市场的丰田Tacoma、Tundra以及Hilux非常接近,预计动力总成方面也有可能会共享,当然平台是否共享则难以判断。

  关于此车的更过数据,限于信息披露不多的限制,预计其命名方式沿用至现版I系列,具体尺寸、动力参数只有耐心留待五十铃官方进一步的透露。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