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视频网 > 新车解读视频 > [海外新车]世界最拉风警车兰博基尼LP560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海外新车]世界最拉风警车兰博基尼LP560

播放:
简介:

兰博基尼公司为意大利警察装备的兰博基尼LP560车型,就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最拉风的警车。 作为警用车型和所销售的车型,LP560有些不同。前盖下面装备了救护箱,车头前方装了爆闪灯,车顶上方的警报器装备了一台微型摄像机。其余的保留了原汁原味的LP560,4轮驱动,5.2升V10引擎,最大功率560马力,百公里加速3.7秒,急速达到了325公里每小时。作为警车的兰博基尼LP560主要工作是负责公路上的巡逻,以及一些紧急情况下对伤员或药品的紧急运送。在它的内部安装了许多先进的监控系统例如 GPS、测速雷达枪、视频摄像头等等,对于公路上的违章和超速治理都可以在警车上完成。LP560在中国的售价高达320万人民币,即便是在意大利,这辆豪车也卖到了27万欧元。作为警车实在是有够奢侈。不过我们曾经不止一次的看到过美国警察在高速公路上追逐罪犯的镜头,设想一下,如果在意大利,哪个罪犯敢和LP560飙车呢? 这种威慑力,就是兰博基尼形象的一种保证。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