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购买建议4.5星 深度试驾性能小车-奥迪A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白璐
2011年09月22日08:00
个性设计:4.5星 具有独一无二的个性设计,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奥迪A1的个性又与MINI有着很大的不同,如果说MINI的个性是宝马让一个古典的造型获得了新的生机,那么奥迪A1并不具备MINI那样悠久的历史,它是奥迪品牌中一个最新的车型,是继承了奥迪精髓的最小化的奥迪,它的独一无二之处恰恰也是融入了现代主流的时尚元素的个性体现。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顶与车身不同的色的造型、平直的车顶结构都可以成为MINI的经典,而这款奥迪A1,它的经典在于绝无仅有的拱形车顶,以及与车身形成明显色彩对比的顶条设计。这几乎也成为了奥迪A1外形的一个标志。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你会在很远的地方就认出眼前这台车是一款奥迪,不仅仅是因为它因品牌形象而塑造的标志性的进气格栅,LED光源技术的应用,也成为了奥迪的一个标志性特征,奥迪每一款车的设计,都拥有了一个独特的LED灯光组件,这台奥迪A1也同样如此。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个性化的色彩搭配更展现了奥迪A1的时尚与另类,不仅仅是独特色彩搭配的顶条,内饰的色彩也让奥迪A1具有了多变的情调。独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于飞机发动机,颜色的选择和整个的内饰色彩融为一体,色彩喷涂是在透明材料背面进行着色,从而使材料的搭配更具独特性。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静音性:5星

  这款奥迪A1整体的隔音效果令人满意,虽然发动机盖并没有隔音棉,但是怠速时的噪音依旧能表现得足够安静。在行驶中,发动机涡轮增压器工作时"嘶嘶"的声音会让你意识到它积蓄的强劲性能。尽管如此,这台1.4TFSI发动机的噪音控制依旧能让我们满意,匀速行驶,它运转时的噪音还是很难被察觉的。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安全保护:5星

  奥迪有一个了不起的防盗纪录,到2009年为止,已连续四年赢得欧洲的安全大奖。在安全性方面,A1拥有欧洲NCAP五星级评级,并超越了六安全气囊和防抱死制动系统为基本的安全方式。它还具有稳定与电子差速器控制,来帮助你安全的驾驶。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购买建议:4.5星 具有最高品质、最具时尚个性的小型豪华车

  小型豪华车的价格是有吸引力的,奥迪A1也是一个非常可取的小车。一个标准的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有助于获得优秀的经济性,官方油耗数字为百公里5.5升,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而保持较低的运行成本。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面向时尚年轻群体的车型,奥迪A1拥有了小型车中优秀的行驶表现,与最高的技术与品质的标准。它的个性以及豪华感,都会成为MINI的直接竞争对手。它可以成为一款极具驾驶乐趣的玩具,可以让你享受小型车特有的灵动感,与独特的驾驶魅力。但是奥迪A1拥有了前所未有的豪华感与品质感,会把你带进时尚的最前沿,四个人乘坐显然会太过拥挤,满足两个人使用的空间,会让你无可挑剔。它可以是目前你能获得的品质最高、最具时尚个性的一款小型豪华车

奥迪 A1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急需诞出一款个性化小型汽车以击中所有同级对手, 这就是不到4米长的A1。它在所有的品牌中包装得最好,这是我们2011年的测试车中的最小巧的汽车。然而,除非你能长期坐在车内,并应对最坚定的悬挂系统和最大的车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1满意度:83分  排行

奥迪A1

实拍图片:2127

评测文章:46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50~3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