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视频网 > 新车解读视频 > [海外新车]锋芒尽显传奇延续新保时捷911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海外新车]锋芒尽显传奇延续新保时捷911

播放:
简介:

保时捷911的传奇在2011法兰克福车展上继续延伸,911在保时捷家族中的地位极其高贵,即便是比它售价更高的车型,也无法替代911在车迷和保时捷心中的地位。全新一代的911车型在细节设计上采用了一种更为激进的风格:驾驶席的位置被尽量前移,整个车身的前部非常紧凑。车身尾部也经过了重新改进,延续了保时捷911系列车型所传承的设计风格,在老款的基础上尾部增加了10厘米,让轴距加长,增加操控性和抓地能力。与此同时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也提高到了4.6秒、新款保时捷将会在斯图加特量产,预计2011年12月将会正式发售。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