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 国际车展 > 【北美车展】2012年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2北美车展视频 > [2012北美车展]2012款保时捷911敞篷视频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2012北美车展]2012款保时捷911敞篷视频

播放:
简介:

在外观方面,这两款全新的保时捷911卡雷拉跑车的设计改动很小。新车型仅仅对车辆的尾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且优化了空气动力学的车身结构。新款911敞篷跑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和LED日间行驶灯,并采用了软顶顶篷设计,外后视镜的样式与全新Panamera四门跑车的外后视镜十分相似。同时,车身尾部也经过了重新改进,延续了保时捷911系列车型所传承的设计风格,并装备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车身尾部还装备了可自动开启调节的尾翼,更加突出了车辆卓越的动力性。据保时捷研发部前执行副总裁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全新一代保时捷911敞篷跑车可以称得上是竞争力十足,独一无二的外型设计风格算得上是一种革新,让更多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全新软篷采用镁合金骨架,在保证强度的同时尽力降低重量,后挡玻璃被直接粘到外层织物面料上。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