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B40下线将上市 多款自主SUV为国争光

2012年09月12日07: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吉利英伦SX7 6AT

  在几天前的成都车展上,吉利正式推出了全球鹰GX7 6AT车型,英伦SX7 6AT车型的谍照,证明此前传出的全球鹰GX7将分品牌推出的言论和谍照确实属实。但一个全新的疑问摆在我们眼前,那就是相同车型分品牌的意义何在?

  吉利自从推出帝豪全球鹰、英伦三大品牌后,帝豪品牌一直不断推出全新车型,而全球鹰品牌和英伦品牌几乎没有太多新车推出。而就在9月6日,吉利一口气连推了三款英伦新车,不过从上市活动的重视度来看,远不如全球鹰帝豪等品牌,仅在山东齐鲁车展的展台上举行了上市发布会,与吉利的一贯高调作风相悖。仔细看三款新车,英伦SC3自由舰的改款车型,英伦SC6是金刚的改款车型,英伦SC7 6AT车型此前是华普品牌的车型。

吉利对英伦品牌的定位是主打家用车,全面考虑家庭出行、安全、配置、外观等不同需求】

  这样看来,我们可以假想,即将推出的英伦SX7车型,很可能将比全球鹰GX7定位更低,也就是说价格可能会下探。吉利官方对英伦品牌的最新定位是主打家用车,全面考虑家庭出行、安全、配置、外观等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打造。由此可见,与帝豪品牌车型形成的浓重高端商务气息不同,家用车更偏经济、实惠和高性价比。所以综上分析,英伦SX7降低售价的思路很可能成立。

吉利6AT变速器来自吉利收购的澳大利亚DSI公司】

  再来看看我们今天的主角,英伦SX7 6AT车型,之前全球鹰GX7和英伦SC7等车型已相继推出6AT车型,我们并不再陌生。从谍照中我们也再次看到了“DSI 6AT”的标志,6AT变速器来自澳大利亚DSI公司,是世界第二大自动变速器研发生产企业,目前已经收归于吉利旗下。

【6AT变速器相比传统4AT、5AT变速器,换挡更平顺】

  6AT变速器相比传统4AT、5AT变速器,换挡更平顺,换挡响应仅耗时0.3秒,降低了换挡顿挫感,提升驾驶和乘坐舒适性,节油性也明显优于4AT、5AT。动力方面应该与全球鹰GX7 6AT车型相同,搭载2.4L大排量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57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 /4000-4200rpm。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组成的黄金组合,除了提升驾驶舒适性外,更能有效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

【英伦SX7全球鹰GX7在外观上减少了镀铬装饰,内饰基本没有差距】

 

全球鹰GX7】

  外观内饰方面,英伦SX7取消了全球鹰GX7车身上过多的镀铬装饰,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雾灯处新增了镀铬装饰,看起来简单时尚,与全球鹰GX7形成了差异化外观。不过最新的内饰谍照并未看出二者差异,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也并未简配。不过,考虑到两个品牌的差异定位,相信,英伦SX7会有更多高性价比的配置得以体现,而不必要的豪华配置将取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英伦汽车SX7满意度:72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SX7

实拍图片:684

评测文章:5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9.2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