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未来尖端科技前瞻 广州车展新能源车盘点

2012年11月2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上汽荣威E50

  信息点:电机驱动+插电,纯电动类型,轴距2350mm

  车型信息:荣威E50电动车是上汽自主品牌中的第一款微型车,相比早年间的上汽E1概念车,脱胎于此的E50电动车基本保持了概念阶段的设计,并保留了不少前卫的元素。

  动力方面:荣威E50采用了上汽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电动机产品,整个磷酸铁锂电池被布局在车底,电池容量为18千瓦时,60公里等速续航里程为180公里,最高车速130公里/小时,0-5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3秒,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4.6秒。充电接口位于车头正中央的位置,并拥有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慢充需要通过随车附带的插座连接家用220V电源6小时充满电,快充30分钟时间内可以充10%-80%。

  空间方面:荣威E50的车身尺寸为长3569mm×宽1551mm×高1540mm,轴距为2350mm,大小与奥拓和QQ差别不大,作为市内微型代步车,E50采用两门四座布局,针对年轻人的市场定位十分明确。

  新车点评:荣威E50在动力和定位方面比较适合市内上班族,它并不适合作为中长途自驾游的工具,无论是空间还是电池巡航里程都非常有限。不过23.49万元售价确实很难让人接受,需要极大的政策支持。目前获得的消息是,政府可以补贴10万元,但是13万多元买一款电动微型车,这在国内来说,也需要勇气。其实我们并不要担心荣威E50前景,只不过上汽荣威希望在新能源领域拥有国内先机,所以E50不失为一款少量投产的开拓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E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E50

实拍图片:293

评测文章:2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3.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