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年上海车展探营

上海车展探营 曝北汽Concept 900概念车

2013年04月18日17:47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展出整车约1300辆。目前搜狐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已抵达上海车展展馆,在展馆抢先拍到了一款北汽全新概念车的照片。后续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上海车展讯息,请大家持续关注搜狐汽车。

北汽全新概念车 2013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北汽全新概念车 2013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北汽这款全新概念车命名为Concept 900,整体采用看更为前卫的设计,前脸的格栅和线条设计酷似奔驰的家族风格;另外,北汽全新概念车将有更大的车身尺寸,未来将占据北汽C级或者D级车的产品规划地位。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北京C90L

满意度:---
北京C90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4张  文: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