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标致雪铁龙窦赛尔:将投放罗兰加洛斯车系

2013年04月20日18: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刚才提到在5月份投放的罗兰加洛斯这样的车型,大概是怎样的一款产品?有些什么样的比较特殊的地方想介绍给我们的消费者?

  窦赛尔:罗兰加洛斯总体四款车型,首先207硬顶敞蓬跑车,还有更大一些3008硬顶敞蓬跑车,还有罗兰加洛斯版的3008。还有508的罗兰加洛斯。

  搜狐汽车:在罗兰加洛斯产品基础上再研发出一个新的品种?

  窦赛尔:首先罗兰加洛斯定位为高端产品,价位上比其他车型有一点点高。但是它有更多的优势,就是采用的最基本的材料也是不一样的。

  搜狐汽车:类似于DS品牌跟雪铁龙这种关系吗?

  窦赛尔: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品牌,但是产品、车型车系也是不一样的,你可以看到我们有非常不同类型的产品,标致有硬顶敞篷区别于DS那边的产品。

  搜狐汽车:品牌分区间的这种做法是不是类似于雪铁龙这样一个母品牌跟更高端的品牌的分类?

  窦赛尔:事实上罗兰加洛斯这个车型每年一年,跟法国的网球赛事联系在一起的,众所周知标致,就是我们集团,是罗兰加洛斯的赞助商。然后罗兰加洛斯这个赛事是法国的一个传统赛事,我们也是希望我们的品牌能和罗兰加洛斯相结合,我们这次设计的灵感也是来源于罗兰加洛斯的赛事。标致是和罗兰加洛斯这个赛事合作差不多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

  搜狐汽车:可能中国消费者和中国的媒体对这个名字了解得程度不是很高,可能下一步,标致需要把这些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让他们去感受这些东西。

  窦赛尔:所以我相信你可以帮助我们。

  搜狐汽车:相信搜狐汽车。

  窦赛尔:当然是,我相信搜狐,我已经搜狐很久了。

  搜狐汽车:我想问一下标致现在进口车跟在华合资企业,比如东风标致相关的一些产品安排?

  窦赛尔:我们根据销量来决定的,对于那些销量很大的产品,我们会尽量国产化。对于一些相对小众的车型,我们会进行进口。

  搜狐汽车:这两年PSA在中国合资公司情况越来越好,从另外一个层面对于这个进口车的增长是不是也是起到一个正向的促进作用?

  窦赛尔:是的,肯定是这样的,以东风标致为例,我们开了一个很不错的头。在东风标致进口车方面我们也差不多比同期销量翻了三倍,这是源于我们加强了我们的产品方面的投入,以及覆盖。当然我们可以发现标致东风标致这个品牌在市场发展优势非常大,也是很有潜力的,在接下来几个月我也希望是这样。

  搜狐汽车:最后请您对中国汽车行业的整体的情况做一个预判?

  窦赛尔:肯定是越来越好,去年差不多1200万、1300万,就是前三个月差不多已经达到了70%,我看这个良好的优势会持续下去。在中国无论是经济还是政治方面的优势都是很大的,大家买车的欲望还是很强烈的。这对欧洲市场来说是非常非常有优势的。

  搜狐汽车:搜狐汽车准备了趣味性问题,从1到11,请您选一个数字对应一个题目?

  窦赛尔:第一个吧,因为我们希望永远第一。

  搜狐汽车:您觉得中国足球还有希望吗?

  窦赛尔:我觉得他们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搜狐汽车: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