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东风悦达起亚王敦明:K9今年投放中国市场

2013年04月20日21: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东风悦达起亚产能目前有一些限制,第三工厂预计2014年投入生产,到时候东风悦达起亚产能可以达到百万规模,以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实际销量到未来储备的产能规模,您觉得大概多长时间可以实现百万辆的跨越?

  王敦明:按照企业规划应该到2017年左右生产规模达到八十万甚至接近一百万。当然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实现翻番的销售量,对企业自身还是有很大压力的。为此,东风悦达起亚也做好了面对第三工厂投产以后,对于市场增量的措施和办法。

  首先产品规划从明年开始,做了很好的铺垫,每年会有至少不低于两款新车面市。已经在销售的车型里面,会有销量能力的释放。比如现在K2K3,包括福瑞迪产能都没有得到很好的释放。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我们还是在产品上做了很好的部署和规划,因为产品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能力。在产品上做好铺垫的话,光有单一产品的市场,可能还是有一定风险。我们也在致力于打造我们的品牌提升。在品牌美誉度上,刚才我提到了包括把感动顾客作为我们服务和工作的准则和要求,我想对我们未来的发展还是非常有帮助的。所以现在提出行动纲领,我觉得具有战略意义,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赢得顾客对我们的信赖。

  搜狐汽车:从K5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就在提升自己的品牌,从实际销售来看,您觉得K5是一个成功提升了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产品吗?

  王敦明:我们非常珍惜K5这一款车,因为它是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的巅峰之作。作为目前国产车来讲,我们非常重视它,在各个方面给予它呵护。所以从投放市场到现在,我们没有用传统的价格战办法,而是更多使用品牌,逐渐赢得信赖。赢得理解以后,我们每个月的销量稳步上升。我们非常珍惜它,也会一直陪伴它,由它来提升我们东风悦达起亚自身的品牌形象和产品形象。所以我认为我们的队伍在上升,我们是成功的,也是符合我们的心理需求的。我们很重视客户销售,特别是能够代表企业目前当下的产品重视程度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